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员工在黑龙江省女性社会组织(社工站)服务妇女儿童家庭项目路演大赛中荣获一等奖

点击数:18 更新时间:2023-12-18

   1213日,由黑龙江省民政厅、黑龙江省妇联联合举办,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(省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)承办的黑龙江省女性社会组织(社工站)服务妇女儿童家庭项目路演大赛在哈尔滨举行。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社会工作专业员工黄佳宁、黄显雅、李心语报送的《“童心圆”县域风险儿童守护计划》项目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。

   黑龙江省女性社会组织(社工站)服务妇女儿童家庭项目路演大赛于20235月启动,累计13个地市的多个组织参与,共申报54个项目,经过初赛的专家书面评审,共有2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路演环节。在郑浩老师的指导下,团队分工明确、协同配合,围绕项目背景意义、目标、解决的社会问题、实施方式及成效等方面充分准备,在激烈的角逐中拔得头筹。大赛检验了公司社会工作专业培养的员工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,也扩大了公司社会工作专业的美誉度,为社会工作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创设了良好的氛围。

文/黄佳宁 郑浩